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3)

大家好这里是偶尔诈尸起来蹦哒蹦哒的昭玖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ω`゚)゚。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这大概是暑假之前最后一次更文了。接下来因为中考的关系所以就暂停更新了,等到暑假会重开,所以时间线会拉的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那么依旧
校园AU,姑娘们的视角
ooc我们的,小哥哥们大家的

——————————————————————————————————

51L      小金鱼喵喵喵

????我这边看不了图片啊求哪位小天使解说一下发生了什么

52L   次奥蝴蝶

fb和K同一个宿舍啊同一个宿舍!!

53L 小金鱼喵喵喵

雾草fb是男孩子!!!

54L  乒乓乒乓乒乒乓乓

稀有资源呐我的妈

55L 【匿名发帖】
你们真相了hhhhhh

56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lz出现了快继续给我们讲故事

57L  【匿名发帖】

fb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好我就来继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太激动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匿名发帖】
炒鸡冻的K和L都答应要参加校文艺节的舞蹈了啊啊啊啊啊啊

等我平复一下心情

59L【匿名发帖】

咳咳

有一天晚上

姑娘们都早早的排排坐好
在等着宵夜呢
一摆开 嚯!木瓜奶+蛋糕

60L     次奥蝴蝶
嘿嘿嘿木瓜奶

61L   【匿名发帖】

这时候K和L蹦哒蹦哒走过来
K看了一眼宵夜
皱着眉头对L嘟囔了一句
“昂~我不要木瓜奶~”

62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木瓜奶表示很委屈hhhh

63L 【匿名发帖】
K当时一副“不想吃不想吃你哄哄我就吃”的语气对着L的吧
L当时估计想维持一下他的高冷形象
想不笑结果没忍住眼里的笑啊藏都藏不住的看着K说

“木瓜奶好呀”

然后抓了两盒木瓜奶塞进K的书包

“你胸这么小,喝多点吧”

64L 小金鱼喵喵喵
雾草天呐这两个人!!!

65L   次奥蝴蝶
woc这车措不及防

66L  不会停的钟
world妈呀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67L  【匿名发帖】
最最重要的是
K竟然没反驳啊啊啊啊啊
K看了一眼L
不情不愿地“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哎呦我的妈啊这个傲娇的

然后L拿了三块蛋糕就跟了上去

啊? 你们问我为什么L要拿三块蛋糕
因为K一个人要吃两块啊

哎呀反正L超暖心的啊啊啊啊啊啊

68L  弱碱性的栗子
好萌呀好萌呀傲娇受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69L  短尾小兔

LK这我站定了啊啊啊啊好可爱两个人在一起吧啊啊啊啊啊啊

70L【匿名发帖】
woc你们知道当时我们姑娘们的心情吗那叫一个春天降临万物复苏满天粉色小心心到处飞连空气里都是喜欢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早在一起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71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了两个人已经是老夫老夫模式了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呐啊啊啊

72L  小金鱼喵喵喵
啊啊啊啊啊啊这糖好吃好吃啊啊啊

————————————————————————————————————

暂时就更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咱们暑假再见咯_(:з」∠)_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