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副班长和他同桌的那些事2

是的没错我来诈尸了_(:з」∠)_ @一栗不知秋

一栗不知秋:

与  @昭玖 的联文 

校园AU,大宝贝儿视角 

ooc我的,小哥哥们国家的

1


另一篇继科儿视角有兴趣的就瞄一眼
以下

 ̄ ̄ ̄ ̄ ̄ ̄ ̄ ̄ ̄ ̄ ̄ ̄ ̄ ̄ ̄

16L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lz!不要卡!



17L 郑容和泰妍的迷妹【别问我郑容是谁】

天哪好紧张Σ(|||▽||| )lzlz快出来



18L 楼主【匿名发帖】

等一下等一下我打字很慢的

L就一个反手打掉水杯,当时围观的一群人简直众脸懵逼啊,根本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气都不敢喘。

L那个表情真的吓死人了,就是一脸不服来战保证打的你妈妈都不认识你敢告我我就告到你掉裤子的表情。

然后水杯怦的一声掉到地上 ,盖子开了,水流了一地。L就低下头去捡,捡起来之后我们还以为他要骂人,因为水没剩多少了,结果,结果!

L掀开盖子就喝!喝的就剩一口!面无表情!

那个想喝K水杯里的水的人都蒙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想着那一口好歹轮到自己。

结果这个时候K过来了。毫不知情的K看到L在喝他的水杯马上露出了老龙民般的围笑。L也笑了,把杯子递给K,自己什么也没干的表情拨开人群,走,走了。

徒留全班女(fu)生(wang)在原地炸成烟花。



19L 不会停的钟

厉害了word妈。



20L 小金鱼喵喵喵

maya这个莫名带感啊啊啊
醋王什么的超萌啊啊



21L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lz继续讲啊,别停别停【看到我真诚的小眼神儿了吗】



22L 楼主【匿名发帖】

话说你们觉得是LK还是KL啊




23L 欧皇赐我一张SSR

本来楼主讲水杯之前是KL,现在。。。。吸吸吸有点想看LK。


24L 不会停的钟

KL,醋受!



25L 小金鱼喵喵喵

LK!



26L 流氓抠脚

我就知道你们在搞这个。

在班里说说还不过瘾了是吧。

正好。

带上我(●—●)@楼主



27L 弱碱性的栗子

楼上!

知情人士!




28L 短尾小兔

什么什么?说啊说啊@楼主@流氓抠脚



30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lzlzlzlzlzlz!



31L 小金鱼喵喵喵

我们来刷个tag  #lz去哪了#



32L 楼主【匿名发帖】

啊发生了什么?别急别急我先看看啊。



33L楼主【匿名发帖】

雾草。

你怎么找到的。@流氓抠脚

我不是藏的很隐秘吗?



34L 流氓抠脚

哼。

跟你们讲个事。

校运会我们班要排舞。

我已经说服L跳舞了。

现在他正在我旁边学。



35L 不二家草莓味棒棒糖

哇。



36L 楼主【匿名发帖】

啊啊啊啊啊啊啊FB我爱死你了!!!!

不行我要去劝K跟他跳双人!牵手那种!!!!!

大家等我!!!

回来再给你们讲!!!

@流氓抠脚 你先讲着!回去请你吃好吃的!



37L 小金鱼喵喵喵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好激动啊!!!



38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流氓君讲讲吧我们要吃糖(づ ●─● )づ



39L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乖巧的坐等。


40L 流氓抠脚

哈你就这样甩给我了?@楼主【匿名发帖】

好吧让我想想。。。

有了。

我跟K同宿舍嘛,这不是中午L要练舞所以要回教室,结果K就死拖硬拽的拖着我要回教室自习。我超气的,好不容易能偷偷打会儿游戏。

结果经过L练舞的教室他就不肯走了。一定要进去看,看了还不愿意走了,直接在旁边坐下就写作业。

刚刚有个妹子说L跳舞忒尬,K张口就说:“我觉着他跳的可好,你别说了。”

还各种鼓掌。

我都要烦死了。

老师来了我要藏手机了。



41L 小金鱼喵喵喵

哇这个护的




42L 不会停的钟

有点甜,果断KL



43L 弱碱性的栗子

文中段子积累吸吸吸



44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其实。。。

你们没有发现一件细思恐极的事吗



45 欧皇赐我一张SSR

?????



46L 短尾小兔

?????????

什么?????



47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截图.jpg]

不说了,自己看。



48L 次奥蝴蝶

雾草




49L不二家草莓味棒棒糖

雾草。




50L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雾草

这TM就尴尬了

来人,上朕的精灵球(ㅇㅁㅇ川

 ̄ ̄ ̄ ̄ ̄ ̄ ̄ ̄ ̄ ̄ ̄ ̄ ̄ ̄ ̄ ̄ ̄ ̄ ̄

卡卡更健康。

初三狗咁作业去了

打滚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グッ!(๑•̀ㅂ•́)و✧你们就是我更下去的动力

剩下的就交给你啦 @昭玖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