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5)

一栗不知秋:

*獒龙


*校园au


*ooc,ooc,ooc


 


二更


——————————————————


144L 啦啦啦啦啦啦


嗝。


这糖吃的我有点噎着了。


  


 


 


145L 【楼主】匿名发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6L 郑容和老婆【别问我郑荣是谁】


楼主!!!


怎么了怎么了?


周末还能偶然发糖?!


 


 


 


147L 略


我猜发生了一些大事情。


Lzlz出来讲www别只撩不讲啊quq


 


 


 


148L 【楼主】匿名发帖


K给我发微信要参加班级节目的排练!!!


我激动极了!!!


刚刚去回他啦!!!


果断要啊!


 


 


 


149L 化身孤岛的蓝鲸


Lz干得好!假公济私!(不我在讲啥)


为啥我这么激动嗷嗷嗷。


饥不择糖


 


 


 


145L 【楼主】匿名发帖


天我快要睡不着啦!


明天还要回学校(委屈)


大家早点睡w我就先睡啦!


 


 


 


150L 能上天绝不上吊


楼主在的日子……想她……和她的糖……


 


 


 


151L 【楼主】匿名发帖


大家~~~~我回来啦!


这个星期我体会了啥叫人生的大起大落QAQ


 


 


 


152L 栗秋秋秋秋


有不好的预感怎么破


 


 


 


153L 【楼主】匿名发帖


先说大起吧。


自从K答应和L一起来之后就成天尬甜尬甜的~训练一定要站一块,休息的时候还一直说小话,K说点啥L就“吸吸吸吸吸吸”的笑。


哎我感觉他俩周遭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154L 【楼主】匿名发帖


有天中午哈,就他俩躲角落里讲小话,我就慢慢的蹭了过去,举起水杯装作正在喝水的样子竖起耳朵听他俩讲的啥。


还没凑到跟前,K好像问了L一句什么,L就巨无辜的嘟了嘟嘴歪了下脑袋!那个可爱程度让我一秒站KL!


还没完!


我看见K背对着我,把手伸到L头上,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很温柔的薅了薅他的刘海,又顺了顺——那个宠溺~~~摸头杀啊各位!!!


 


 


 


155L 小金鱼喵喵喵


脑补一万字校园纯爱bl小说。


我先炸为敬。


 


 


 


156L 歪歪歪?


【boong!!!!!】


【正在天上幸福的微笑】


 


 


 


157L 薛之谦的大老婆


啊啊啊啊K着个犹豫了一下下手真的炒鸡戳啊汪!!!


 


 


 


 


156L 纯碱不是碱


磕糖之余就没有人感慨一下lz妹子的可爱机智吗?


拿水杯蹭过去23333,画面感很强了


 


 


 


157L 【楼主】匿名发帖


别说了说起来我就内啥。


我都炸成烟花了没忍住一口水就喷到他们脚边了。


然后K迅速的放下了手,俩人就看了过来。


【笑容逐渐消失.jpg】


 


 


 


158L 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但就算他在也不会接你电话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L 去你的大汤姆我爱小杰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溢出屏幕的委屈哈哈哈哈哈哈


 


 


 


160L 【楼主】匿名发帖


可我觉得我很成功!


K当下就把L推开拿来拖把把地板蹭干净了!


什么叫宠妻狂魔?!


 


 


 


 


161L【楼主】匿名发帖


我看了两秒感觉自己像个两千瓦的发光体,果断的拎包就跑。


把教室里赶得就剩那两人。


我跑之前还超级有礼貌的跟他俩讲了对不起哈哈哈~


【可把我牛逼坏了先插会儿腰.jpg】


 


 


 


162L 世界第二的樱厨


嗯那巨糖。


感谢lz妹子的倾情演出。


 


 


 


163L 路遥不知远


口意~~~~~~


孤男寡雄独处一室~~~~~~


Well done啊楼主!


 


 


 


164L 丛勇小天使


Wwwww刚刚我脑子里还是校园纯爱现在一秒种跳到了成人频道~~~~


 


 


 


165L 【楼主】匿名发帖


我都炸成渣了那时候。


吃糖吃的快乐吗各位?


 


 


 


167L 短尾小兔


【心满意足的护住狗粮盆疯狂点头并紧紧闭上了嘴防止狗粮外泄.jpg】


 


 


 


168L 逝者如斯夫,舍昼夜且懒得动弹


甜度爆表!!!


我爱这个818!!!


写文都有老多素材啦!!!


 


 


 


169L 小金鱼喵喵喵


超开心的lz!


表白lz妹子!!!


 


 


 


170L 【楼主】匿名发帖


这样啊……(摸下巴沉思状)


 


 


 


171L 【楼主】匿名发帖


那我们来吃把刀子吧。


 


 


 


171L 蓝湛蓝湛你把绳子牵一牵嘛


!!!!!!!


楼主冷静啊!!!


 


 


 


172L 一叶梧桐一声秋


啊啊啊lz不要啊啊啊啊啊!!!


愉快的吃粮不好吗???


你是818界袁隆平啊quq!!!


 


 


 


173L 【楼主】匿名发帖


没事的大家。


人生总会有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时候嘛。


 


 


 


174L 【楼主】匿名发帖


这周期末考了。


K的成绩一般来说几乎全面压制L的。


所以他就一直辅导L。


他俩同桌嘛。


这次成绩一出,嚯,L直升到全级第六,K才全级第十。


就榜单面前宛如离婚现场晓得吗?


K看了成绩,回头望了下L的背影,眉头都塌下来了,整个人身上流淌出一股子沮丧的霉味儿。


唉,贼心疼了。


 


 


 


175L 【楼主】匿名发帖


我看L知道成绩后有点小开心,但看到K的成绩就撇起小嘴了。


气氛特别压抑了。


感觉K为L高兴L也为K难过,但就是尴尬的处着。


我是不是该为他们做点什么打破这个低气压……


能把这个楼暂时变成求助楼吗?不然以后可能咱们的粮都换成玻璃渣了……


 


 


 


 


Emmmmm……现在时间是2017-7-19 23:20:25


依旧是没有网络的日子


手机套餐有1G的4G流量,然而父母为了防止我玩手机给我弄了台3G


 


我在讲些什么……


 


谢谢您的观看啦~剧情走向需要并不是手贱往粮里掺玻璃渣哦~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