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5)

看在你今天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回来

抱抱你(o´ω`o)

一栗不知秋:

*獒龙


*校园au


*ooc,ooc,ooc


 


回来了回来了


今天三更


————————————————


154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你们是……让我跟L一起上节目吗……


那个舞蹈对我这样一个青岛纯爷们来说太那啥了吧……


  


 


 


155L 小金鱼喵喵喵


Lz你们跳的啥我想问很久了


 


 


 


156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Emmmm……好像叫啥净土,就之前很火的那个,我也不上网看但是那个视频很……难以形容,就仨人穿和风的衣服乱舞,一个黄毛一个紫毛一个黑毛的。


还有就是一个叫pocky dance的?视频上是一个妹子跳的,那个挺好挺活泼。


 


 


 


157L 兵长一米六……多一点


极乐……原版啊。


 


 


 


158L 纸牌不会倒


Woc极乐净土。


 


 


 


158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对对对就是那个,你们都看过啊?你们不觉着男孩子跳太别扭么。


 


 


 


159L 小埋的橙色仓鼠


咳咳,那个lz我讲一下,其实你看的那个原版视频,那个黑色头发特别长的,长的特可爱的哪一个,就是个男的。


 


 


 


160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


 


 


 


161L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Lzlz!!!坚持住!!!


 


 


 


162L 吸吸吸吸吸吸


楼主的世界观遭受了摧毁233333


 


 


 


163L Draco


楼主还健在吗?楼主楼主!!!救护车呢?!


 


 


 


164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还好,刚刚从床上摔下去了。


 


 


 


165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怎么感觉自己一个万年直男有要弯的趋势。


好了无论怎样我一大老爷们肯定不会跳这个知道吧,L也不会的。


 


 


 


168L昭玖玖玖玖


Lz你陪L跳pocky吧!!!简单易学,活泼生动,稍加练习保证你和L能跳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169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那……我去报名了。


 


 


 


170L 氰基丙烯酸酯乙酯粘合剂


好!


计划通(笑)


 


 


 


171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嗯负责这件事的女孩子秒回顺利通过。


她难道因为我帅所以就直接让我过了?


好了不讲啦大家早点睡觉我明天要赶回学校就先睡了。


 


 


 


172L 天线嘟嘟bi——


Lz晚安~


总感觉女孩子好像很……嘻嘻


 


 


 


173L 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封楼了


等楼主回来讲


漫长的一星期……


 


 


 


174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回来了。


这个星期事情更多,让我想想先讲啥……


女孩子们更奇怪了。


嗯……比如说:


我们练舞聊天她们盯着我,我和L认真练舞她们也盯着我,那个目光灼热的几乎把我烧出个洞。我抽空又问了一下L有没有感觉女孩子在看自己,他嘟了嘟嘴歪了下头,一脸疑惑的问我为什么会注意这些。


嗯……自从上星期你们跟我讲那个可爱的黑毛是个男生之后我看世界的角度都有点歪了我感觉,L的那个嘟嘴歪脑袋瞬间把我萌到,就,你们知道心膨胀膨胀然后被猛地一扎在嘶嘶声中慢慢变软的感觉么,就那种。


我就没忍住伸手薅了薅L垂下来的刘海跟他讲没啥。


然后旁边正在喝水的女孩子——就是批准我跟L一块儿跳的哪一个——一口水喷在教室地上,就L脚边,我就拿拖把来让L走开拖干净了。


更奇怪了,那个女孩子匆匆忙忙说了声对不起就跑开了拿起包就一路狂奔跑出教室了。


???


 


 


 


175L 我要你跪下来大声喊我爸爸


只有我一个人被楼主讲的L的嘟嘴歪脑袋和楼主的心理活动感动到么……


 


 


 


176L 喂?爸爸!!!


Ls你不是一个人。


Lzlz你是直男,直男。


【里要控几里叽叽.jpg】


 


 


 


177L 北河2&3


求助楼求助楼大家别歪别歪。


楼主我感觉你跟L的互动可能是她们所关注的。


 


 


 


178L fffffffffffff


楼主你不是有很多事吗,先讲完吧,


 


 


 


179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嗯。


其实……我挺难过的现在。


 


 


 


179L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成绩一直比L好然后一直辅导他,这星期期中考L考的比我好多了,我……挺难受,说不出来,但又替L高兴。


就,比较矛盾的心理吧。


 


 


 


好的就写到这里啦~


这篇应该是在七月十八写完的然而你懂得乡下miu网。


Nili昭玖居然没有把托更百年的我打死真是奇迹。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